close

淡江大學附近美食區數量驚人,而且每家都是平價美食,又有學生最愛的白飯免費續加(某些店),讓人每天都想吃不一樣。

幾乎每天我都會到這裡報到「珍寶港式燒臘」,在淡大學生來說,這也是你想吃飽就一定要每天報到的一家便當店。雖然燒臘的特性就是菜色不多,但是為了好吃的主食,我還蠻願意犧牲菜色XD。個人必點叉燒!不會很乾,也不是酒糟紅肉,上面淋的醬汁也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完美的搭配,老闆叉燒一個,蔥醬多!超愛吃他們家的蔥醬,搭配叉燒,再搭配醬汁,再吃一口飯,想像畫面後馬上就讓我肚子餓了......。不過吃飯時間是一定會排隊的,還好便當店動作都只有迅速而已~所以就算排隊也能快速把便當帶回家開心食用。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不過這家真的是我吃過的燒臘中目前最好吃的一家,不管哪一項都是幾乎滿分的水準!平價美食之地,淡水!每家店去踩踩看,絕對沒有幾家地雷!

 

餐廳星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