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家麻辣鍋之中,這一鍋算是我最常吃的,畢竟常常路過就會比較吸引人。

剛開始第一次來吃,在那之前除了三國饌,沒有看過用這麼重的鼎來裝湯底的店,其實服務生應該會拿不動吧?感覺每次有客人來上鍋的時候女服務生就很吃力。

目前吃過麻辣、老火湯和酸菜白肉,鳳凰回巢鍋雖然沒有吃過,不過就跟某些店有的湯一樣,內容物是豬肚那些...個人比較推薦麻辣+酸菜白肉,或許是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沒有味道的白湯,就會覺得它們家的老火湯比較沒有特色,偶爾也要碰運氣,每一天熬出來的白湯沒有很穩定。不過酸菜白肉鍋也不太適合煮青菜就是了,因為湯偏酸,菜就會很快黃,味道也會比較苦。

平常我比較少吃加工食品,所以丸子或是XX滑這種就不會點,只能針對肉品來討論。這一鍋的肉品比較少一些,個人比較推薦雪花牛肉,其他的就見仁見智啦,豬肉不太會點,當然酸菜白肉鍋裡面會附個4片白肉,要再加點就是田園白肉,這應該是大家都公認的絕配吧!其他小配料也不太突出,就是基本款啦~

點單的方式是單點型的,可以自己控制預算,一個人低消是380,白飯自己裝(無限),所以算是平價可以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麻辣鍋底是可以免費無限續加的,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也可以免費無限續加,白飯也採自助吃到飽,用少少的錢吃得飽飽的!而且嗜辣或嗜酸的人可以再跟服務生要求辣一點(嘛辣)或酸一點(酸菜)喔!

不過他特別之處是門口通常都會有皇帝、皇后和宮女的服裝與帽子,還有一些創意的小牌子,可以讓客人自己穿起來拍照,目前是沒有看到配合的活動啦,拍照也不會拿到優惠券喔~期待它們設計一個長期企劃,讓客人會更有動力拍照+消費優惠XD

另外呢!最近應該很多店的廁所都會很貼心的附一些小東西讓客人使用,我吃到第四次才發現它們家廁所有夠貼心,有附衛生棉、護墊、消臭劑、漱口水、髮帶和棉花棒等等的,之前完全沒有發現也沒吃到一半上過廁所,真是令我太驚艷啦!這個廁所,我可以!

P.s: 它們家的菜單官網都有喔!

 

餐廳星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