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才驚覺我的網誌才發了一篇就退坑,大概有三年吧!回頭再看看以前發的網誌就覺得,我怎麼寫了這麼長的東西...雖然圖文並茂,看完之後覺得好累。在當時完全搜尋不到一篇文就打算直接去嘗試完就回家分享食記,現在想想也算是一股衝勁,現在有不少人也分享了唯鮮燒肉,內心湧起了一股成就感,這是不是算是我吸引大家想對這家餐廳寫出評論的引點。

       產品的使用後感分享文,是用來提醒自己。我是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有可能我心血來潮擦過什麼保養品或買過什麼生活用品,過一陣子我已經想不起來它是好用的還是地雷。為了減少這樣的情形,我還是想利用網誌,來記錄一些記憶。甚至也可以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不在乎我寫得好不好,而是有沒有辦法提供正在猶豫買哪家產品或是吃哪家餐廳的人一個指點,這樣想一想好像網誌也是個不錯的參考,希望未來能提供一些人參考。

       以後期許自己可以每天有空發一篇文章,畢竟人生中已經嘗試過很多不同的事情,每個人每天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或防曬品等等就很多樣化了,吃飯的餐廳、小吃或外送的飲食等等也是不可或缺,衣服、鞋子或襪子......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經驗可以分享,不過一天寫很多篇又覺得好像會降低自己堅持做這件事的熱情,所以暫定是每天發一篇文章,這樣可能會比較堅持下去吧?另外我實在懶得拍照截圖穿插在自己的網誌裡,也不是懶惰,應該也有一些像我一樣喜歡看重點就離開,圖片太太張反而會影響內容吧?(這只是我自己的價值觀)

       向前輩們致敬XD

心情等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小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